close

我今天一早到公司後~發現有人再我的櫃子放了一個三明治...

我滿臉疑問的進了休息室開會~開完了還在想是誰放的??

一直在想一直在想想的我的頭都快破了~因為不可能是我姐...

因為那時他還在爬枕頭山~~不可能那麼早起....

結果我想了想只有一個可能了~那就是跟我同一班的同事....

我問了她~他說是他買給我的~我整個很感動~

當然不能在人家面前大哭吧0.0....只能感動在心裡ˇˇ

真的真的很感動~溫暖了我的心.....很感謝她買的早餐~

今天裡面真的很混亂~又超忙的~貨堆了一堆......

我顧的還好~不過一直在結單...今天結了3套....

讀了好幾盒的東西.....走來走去的~沒時間空下來休息~

不過今天上完就開始放假兩天~每次放假都去姑姑家住~

這個月就快過完了~只要撐過這個月~我就可以領錢用了...

現在很窮呢~要努力存錢....一定要繼續加油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rt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