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才去電影院看完血戰.....
雖然上映很久了...可是最近才有時間去看~
到電影院的時候大排長龍...還好我們有免費的票...
可以直接劃位~不用排隊...不然我們就錯過放映的時間嚕!!!
排隊的時候人很多~不過幾乎都是去看變形金剛的...
因為我和表姊一進場~現場只有四個人而已0.0
我第一次去看電影遇到這麼少的人呢....一整個快笑翻了...
我覺得全智賢演的超帥的啦><...第一次被女生迷倒的耶!!!
真的想一看再看呢....好想再看一次喔~
上個禮拜我媽媽偷偷的上來北部看我們...
讓我非常的高興~他們最近超會搞神秘的...雖然我有猜到~
可是他們到的時候他還會打電話到我公司的現場的分機...害我超級高興的啦...
我們一回家...第一件事是做什麼呢??當然就是打牌囉!!!
每天就是打牌...有時後贏有時候輸...
可是每次都贏很少~每次都輸很多...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運氣就是這樣...
過兩天他們又要回南部去了...到時我又要開始想念他們了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rt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